公主岭监狱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7751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监狱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7751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监狱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8-12-03 13: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30日,公主岭监狱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会上传达了省监狱管理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方案》及相关督导奖励措施,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部署要求,由各部门签订责任书,确保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议要求,全体民警提高政治站位,摒弃事不关己的错误思想,充分认识到黑恶势力对国家政权根基的影响;各部门层层动员,逐级传达落实学习省局和监狱方案要求,立即召开科室、监区的民警大会,全方位开展动员工作;深挖线索,讲求实效,不仅要完善硬件基础工作,更主要的是夯实线索摸排初查工作,发挥监狱职能,开辟第二战场。
  会议强调,要注意加强对在押涉黑涉恶罪犯的管理,特别要针对考核、消费、外诊岗位、会见亲情电话、减刑、假释、保外就医等方面严格管控。全体民警在日常执法过程中必须注意身份界限问题,决不能被涉黑涉恶罪犯围猎,同时要有敢于碰硬的魄力,勇于担当的精神。巩固现阶段的扫黑除恶成果,做到有恶必除,有黑必扫,将全员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纳入到监狱工作的整体当中。
  通过推进,公主岭监狱将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形成联动,积极开展线索摸排,健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保障机制,强化制度保障、督导保障,将公主岭监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