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人大机关党员认领“微心愿”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7582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人大机关党员认领“微心愿”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7582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人大机关党员认领“微心愿”

2018-11-06 10: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公主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宝带领机关在职党员走进河北街道新发社区,认领“微心愿”,为结对居民送去豆油,并向居民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相关知识。

  活动中,赵立宝与居民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基础设施、环境建设和居民工作生活等情况。赵立宝表示,“微心愿”活动,为在职党员和社区居民搭建了互相联系、互相了解、互相沟通的桥梁。人大机关党员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把握好“微心愿”“微”特点,切实下沉到群众中,从居民衣食住行细节出发,有针对性地满足群众需求,并以此为契机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赵立宝还鼓励居民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从社区角度出发,提出好意见好想法,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岭城人居环境建设,以及法治宣传等各项工作中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通讯员 伊少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