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7493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7493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18-10-23 09: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公主岭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亚亮出席会议。

  随着经济社会的蓬勃发展,非公企业在公主岭市经济总量中所占的比例越来越大。要总结经验,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重点,努力开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局面。要强化引领,建强重视党建的出资人队伍,建立帮扶机制、评价机制,努力提高出资人政治觉悟。要加大投入力度,给予必要的支持和保障。要强化融合,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一体化,努力加强企业联动,发挥党建实效,搭建服务平台,努力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加油助力。要以改革精神驱动党建升级,在工作思路上创新,在新兴领域中创新,在抓先进带后进中创新。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明确工作要求,强化责任落实。要严格考评管理,树立鲜明导向,凝聚发展合力,形成良好氛围。要把握非公党建工作规律,联系公主岭市实际,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推动非公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为实施“建设‘三带’,融入长春,富民强市”发展战略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吉林国文医院党委书记吕国旗、远程公司党支部书记靳红、浙江商会党总支副书记张洪波、德龙星派驻党支部书记刘英贵4位非公党建先进个人,就各自企业非公党建开展情况作了经验介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通讯员 伊少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