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染防治百日会战 公主岭市相关人员实地督察环保案件办理情况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7476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污染防治百日会战 公主岭市相关人员实地督察环保案件办理情况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7476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污染防治百日会战 公主岭市相关人员实地督察环保案件办理情况

2018-10-19 11: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公主岭市污染防治百日会战指挥部督察督办组深入怀德镇,实地督察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318号环保信访案件办理情况,对案件处理结果进行核查。

  该案件反映的问题是,该镇铁岭窝堡村一组一赵姓养鸡户,养殖的禽类产生异味扰民。

  据了解,该养殖户于2009年开始养鸡,养鸡场建筑面积180平方米,存栏2800只,未修建储粪池,鸡粪每日清理回田,产生的异味对附近居民造成一定影响,举报情况属实。

  市环保局依法对该养殖户下达了《公主岭市环境保护局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该养殖户按环保要求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修建储粪池,并将地里产生异味的粪便清理干净,用黑土回填。

  在环保案件涉事地点,督察督办组成员对案件处理结果进行实地核查。目前,该养鸡场已完成修建储粪池,并做到了粪便日产日清,异味扰民问题得以解决。督察督办组要求镇政府要做好日常监管工作,防止畜禽粪便外排现象再次发生,并建议秋收之后,将畜禽粪便还田处理,变废为宝。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通讯员 伊少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