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田园综合体项目签约 一期投资10亿元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7452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响水田园综合体项目签约 一期投资10亿元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7452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响水田园综合体项目签约 一期投资10亿元

2018-10-16 09: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公主岭市政府与吉林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响水田园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公主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铁忠,副市长高立君出席。

  签约仪式上,吉林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魏明月对该公司基本情况和项目建设总体思路进行简要介绍。

  据了解,响水田园综合体项目签约既是公主岭田园文旅产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吉林省旅游投资集团在公主岭市投资兴业的开端和突破。项目将响水镇144平方公里范围作为重点打造区域,预计一期投资10亿元,后续投资建设正在规划中,力争将其打造成为吉林省首家集文化、旅游、农业于一体的标杆式田园综合体。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通讯员 伊少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