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双青湖旅游度假区正式挂牌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7420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双青湖旅游度假区正式挂牌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7420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双青湖旅游度假区正式挂牌

2018-10-10 16: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经省农委专家组对申报企业进行评审及验收,双青湖旅游度假服务有限公司获得吉林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四星级示范企业称号,并正式挂牌。

  双青湖旅游度假风景区位于刘房子街道双桥村(双青山水库库区),交通便利,距长春市区35公里,距我市市区12公里,年接待游客10万人(次)。2017年营业额达800万元,带动周边农户50户,安置就业月平均65人(次)。2014年,风景区被评为吉林省AAA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2016年,被评为吉林省AAAA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

  双青湖旅游度假风景区由吉林省双青湖旅游度假服务有限公司兴建,总投资3500万元。风景区占地7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050平方米,是集休闲垂钓、景色观赏、旅游度假和冰雪体验等于一体的旅游度假区。建造了3座水上民宿(湖上客栈)、1处临湖凉亭、赏荷步道和环湖观光道3000延长米、1处荷花观赏园(揽荷轩)、占地800平方米的水上四合院餐厅、占地2500平方米的冬钓运动基地、游客服务中心、20间客房、占地3500平方米的停车场和两座AAA级旅游水冲厕所。还种植有机蔬菜,投放养殖野生及淡水鱼类、20公顷的生态养殖稻田蟹,建立4公顷绿色葡萄采摘园。2015年至今年,建起了滑雪场地、浇筑速滑跑道、大型雪雕、景观灯,购置冰刀、冰车等冰雪游乐设备,成功举办了三届公主岭市全民冰雪旅游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通讯员 伊少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