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画协会与博古艺人公司联手打造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7404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民画协会与博古艺人公司联手打造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7404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农民画协会与博古艺人公司联手打造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2018-10-08 16: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7日,公主岭市农民画协会与吉林省博古艺人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打造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上午9时许,公主岭市农民画协会会长柴守志、副会长兼秘书长任淑侠一行先后来到位于公主岭经济开发区东元产业园的吉林省博古艺人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及长春市净月区巴蜀映巷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交流中心博古艺人公司艺术馆参观,详细听取吉林省博古艺人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翠艳的情况介绍,经过考察协商,双方达成“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共同打造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意向。

  柴守志说,来到博古艺人公司大开眼界,大饱眼福,真是见人见物见生活,活态传承,活力再现,两家合作潜力很大。我们农民画协会与博古艺人公司联合起来,为建设文化艺术之乡,促进文化产业繁荣而不懈努力。

  杨翠艳表示,农民画协会是公主岭市文化产业的生力军,两家抱团取暖,把同行优质资源整合起来,将农民画技艺融入博古艺人的民间艺术,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合力,打造品牌,共同做大做强文化产业市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通讯员 伊少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