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生产专项督查验收组来到公主岭市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7369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安全生产专项督查验收组来到公主岭市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7369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省安全生产专项督查验收组来到公主岭市

2018-09-28 12: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6日,省安全生产问题排查整治专项督查验收组第三组组长、省住建厅副厅长范强率领督查组来岭,就公主岭市安全生产问题排查整治情况进行督查验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忠诚陪同。

  座谈会上范强指出,近年来,公主岭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安全生产形势较为平稳。此次来岭督查验收是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方案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省长景俊海在全省安全生产问题排查及整改专题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安全生产问题排查整治的重要性,严格组织整改落实。希望有关部门积极配合此次督查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能够圆满完成。

  常忠诚作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履职、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问题排查及整治专题视频会议精神、重点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并对公主岭市安全生产问题排查整治总体情况作了说明。常忠诚表示,下步公主岭市将以省安全生产问题排查整治专项督查验收为契机,积极主动,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会后,督查组还现场调阅了安全生产问题排查整治有关资料,并先后来到公主岭禾丰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吉林远成汽车悬架弹簧有限公司、吉农绿色农业高科技发展公司,以及省添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就安全生产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行实地验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通讯员 伊少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