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慈善总会为15名贫困户送温暖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7369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慈善总会为15名贫困户送温暖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7369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慈善总会为15名贫困户送温暖

2018-09-28 13: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7日,公主岭市慈善总会携手公主岭市手拉手公益协会深入到双城堡镇黄花村为15名贫困户送温暖。

  下午15时许,公主岭市慈善总会秘书长楚艳伟与公主岭市手拉手公益协会会长郑昌明一行驱车上百里来到双城堡镇黄花村为这里的贫困户送去被褥和衣物。

  黄花村第一书记鲁明卓自从包村以来,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他先后为村民解决自来水、水冲厕所、有线电视、修道、上木耳项目等,深受村民的爱戴。根据入户了解,有15名贫困户缺少棉衣和被褥,于是找到公主岭市慈善总会,为贫困户解决过冬生活用品问题。鲁明卓说:“这批捐献物资都是征求每户家庭成员意见量身订制的,包括性别、身高、体重和每户需求,感谢慈善总会和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

  家住黄花村的村民刘凤革今年79岁,接过崭新的被褥高兴地说:“我和老伴结婚快20年了,一直铺盖结婚时的被褥,实在太寒酸了,这回可好了,有新的被褥了,感谢慈善总会和爱心人士啊。”

  贫困户费福云今年65岁,患有糖尿病和脑血栓等病症,近日因脑血栓病重住进吉林国文医院治疗,她的儿子张明泉在家中接过爱心人士捐赠的被褥和衣物时,激动地说:“天气变凉了,我母亲身体不好,正愁没有棉衣棉裤呢,你们真是雪中送炭啊。”

  慈善总会秘书长楚艳伟表示:“献爱心,送温暖,为贫困户排忧解难是我们的应尽职责,这次手拉手公益协会志愿者捐献了一些过冬生活用品,让这里的贫困户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今后我们将与更多的热心公益团队和爱心人士联手,为全市精准扶贫助力,为弱势群体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通讯员 伊少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