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委统战部举办“少帅足迹”艺术行活动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7362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委统战部举办“少帅足迹”艺术行活动 要闻-公主岭站 赵新 27362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委统战部举办“少帅足迹”艺术行活动

2018-09-27 11: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6日上午,由公主岭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少帅足迹”艺术行活动,在南崴子街道大泉眼村于凤至故居纪念馆开展。省人大常委、民革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郭乃硕,省台办宣传处处长李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主委王玉萍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927111218.jpg

  在于凤至故居纪念馆,讲解员向参观者讲解了于凤至人物简介、生平事迹,以及她父亲于文斗的经商故事。参观者在倾听讲解的同时,通过历史图片资料,详细了解了于凤至弘扬“吉商精神”、传承传统美德的非凡一生。

  随后,大家一同来到书画展厅参观书画展。书画展共展出海峡两岸书画家作品百余幅,以此展现两岸艺术家爱乡爱土的赤子之情,表达他们对中华文化的热爱和追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艺术家们交流艺术心得,还围绕艺术创作和文化理念等进行交流。

  郭乃硕指出,此次活动为传承和弘扬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供了平台,为艺术家搭建了文化交流的桥梁。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深两岸同胞的情谊,增强中华文化自信。 

  来自吉林省美术家协会、中山书画院的40余名书画家参了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通讯员 伊少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