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举行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6404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举行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6404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举行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2018-04-20 08:39 | 来源: 吉网

QQ图片20180420083654.png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李忠鑫  4月19日,由公主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主岭市就业服务局、公主岭市总工会、公主岭市工商联四部门联合举办的公主岭市民营企业招聘周暨就业扶贫朝阳坡镇专场招聘会在朝阳坡镇集市举行。活动的目的是帮助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了解公共服务政策,为他们送政策、送信息、送岗位,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致富。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桥梁和直通车。

  本次活动主题为“促进供需精准对接,助力创新驱动发展”。于2018年4月16日至22日在全市各乡镇、街道陆续开展,服务对象包括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建档立卡贫困人员、退伍军人等求职者。

  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份,悬挂过街条幅14条,招聘企业80多家,提供就业岗位600多个。提供政策咨询服务150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20人;有就业意向70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12人;有培训意向50人。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