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调研督查组到公主岭调研 要闻-公主岭站 梁欢欢 26400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调研督查组到公主岭调研 要闻-公主岭站 梁欢欢 26400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调研督查组到公主岭调研

2018-04-19 11:08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李忠鑫 4月16日,省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岳洪喜,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天明,省委统战部八处处长赵庆山,团省委社会联络部部长李振,省委组织部非公党建办副主任刘文龙,省委统战部八处主任科员罗军等一行6人对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调研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吉林权杰律师事务所,公主岭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吉林省岭城风采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吉林国特集团,吉林国文医院,公主岭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办公室。当天下午,调研人员在响铃宾馆召开座谈会及工作汇报会并查看资料,公主岭市委统战部部长任振环、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崇旗,市委非公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张轩,市委组织部非公党工委主任陈睿等领导陪同视察。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