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召开关工委宣传工作视频会议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712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召开关工委宣传工作视频会议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712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全省召开关工委宣传工作视频会议

2018-01-02 08:56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公主岭市组织收看省第六次全省关工委宣传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全省广大青少年思想政治素质。要大力宣传重大典型和工作品牌,进一步扩大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社会影响力。紧跟时代步伐,进一步推动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向新媒体拓展。推动全省关工委工作新时代取得新成就。

  会议部署了明年工作重点安排。

  会前,唐桂华从十九大召开的意义、主题和重要成果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并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如何在新时代推动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各乡镇街道、市直相关部门、开发区、科技园区关工委主任,宣传部负责人员约60人参加此次视频会。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