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712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712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8-01-02 08:54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听取26位市直部门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情况述职述责,46位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职,并统一进行评议测评。

  会上,26个部门党组书记分别围绕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成绩清单;破解基层党建难题力度不够、党建工作开拓创新意识不强等问题清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活动载体创新等任务清单进行述职。

  市直机关工委负责人就认真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扎实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市直机关各党组织要坚持以“组织力提升”为重点,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建工作整体上水平。要学习新思想,准确把握机关党的新要求。要立足新时代,主动作为、敢于作为、善于作为,着力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上有新作为。要把握新要求,推动基层支部全面过硬。要承担新任务,全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全面谋划好市直机关明年党建工作。

  会议还对机关党委、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测评。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