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与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712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与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712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与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2018-01-02 08:52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公主岭市与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签约仪式。副市长陈占营出席签约仪式,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事业部负责人湛为平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陈占营指出,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的落户,对加强农作物秸杆的综合利用、提高农民收入、保护生态环境等具有重要意义,是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影响的民生项目。下一步,市政府将加快项目推进,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促使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湛为平表示,今天的签约是双方合作的开始,公司将尽快完成项目核准等前期工作,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运营,为企业带来利益,为地方创造效益。

  随后,陈占营代表市政府与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吉林省公主岭市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投资协议》。

  市经合局、发改局、环保局、杨大城子镇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