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会议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550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召开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会议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550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我市召开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会议

2017-12-06 11:29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我市召开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新农合成果,全面安排部署2018年新农合筹资工作,副市长孙淑芹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淑芹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农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务求实效。要加强基金收支预算管理,建立基金收支风险预警制度,防范基金风险,努力把这件涉及民生、惠及群众的大事抓实抓好。

  孙淑芹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搞好组织动员,迅速营造群众积极参与的良好舆论氛围。各部门要根据职能职责,增强协调配合,明确职责、团结协作。重视、参与、支持好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参保任务。

  会议公布《公主岭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2018年农民参合基金收缴实施方案》。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