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部局领导来岭调研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497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委老干部局领导来岭调研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497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省委老干部局领导来岭调研

2017-11-28 10:46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邱艳波一行,来我市就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宣传情况、2017年市委老干部局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调研,并对拟表彰“好支部好书记”支部和人选进行考核。

  调研组首先来到市委老干部局办公室,对离退休干部统计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在朝鲜族老年协会党支部,调研组详细了解党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查阅党支部相关工作资料,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好支部好书记”先进事迹的汇报,对拟表彰“好支部好书记”支部和人选进行现场考核。  

  调研组来到老干部活动中心参观离退休干部党建指导中心和党建活动室。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就市委老干部局2017全年工作情况、文件落实情况、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组建情况、明年工作任务安排进行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市委老干部局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宣传情况、2017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邱艳波希望市委老干部局要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完善工作制度,积极组织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断推动公主岭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