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厅来我市检查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497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环保厅来我市检查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497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省环保厅来我市检查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

2017-11-28 10:44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省固废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晓恒一行4人来我市,就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进行检查。

  王晓恒先后来到吉林省红星轨道车辆有限公司、德宝涂装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吉林威卡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仔细查看企业危险废物管理台帐,危险废物申报登记表,污染防治措施等相关文件。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危险废物储存及处理流程的汇报,并对危险废物储藏间进行逐一查看。

  王晓恒对此次检查的企业表示肯定,但是要在细节上加以完善。王晓恒指出,要加强标识管理,不能与其他危险标识混淆。要加强台账数据管理,及时登记,确保数据准确。要加强对危险废弃物管理人员的培训,提升企业规范化管理水平。

  受检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加强识别管理。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此次检查为期4天,对我市15家企业进行检查。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