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497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497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2017-11-28 10:43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公主岭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继续在响铃宾馆二楼会议室举行,邀请省发改委经济研究所副所长高有福做专题辅导。

  赵立宝、赵光辉、李云香等市领导出席培训班。

  培训班上,省发改委经济研究所副所长高有福以“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建设幸福美好吉林”为题,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阐述了吉林省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安排意见,并结合公主岭实际,梳理出了关于开创公主岭未来发展新局面的意见和建议。培训课程紧密结合我省和我市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列举典型案例,剖析深刻透彻,另参会学员受益匪浅。

  培训班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公主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