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旭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023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闫旭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023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闫旭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2017-09-13 10:48 | 来源: 公主岭市电视台

  市委书记闫旭率领市委办、宣传部、农业局及环岭街道、苇子沟街道等部门、街道负责人深入公路沿线、农牧企业等地,实地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振环,副市长冯翘参加活动。

  高速公路出入口是城市的窗口,环境卫生整治如何?美化、绿化、亮化等功能设施是否完备?闫旭一到这里就详细了解情况,询问工作进度。闫旭要求,要逐步完善停车场所、厕所等基础设施,统筹规划设计高速公路出入口美化绿化亮化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

  在二十家子镇浩源牧业有限公司,闫旭实地了解企业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厂区绿化、周边环境治理等情况汇报。他要求,企业在发展同时要注重环境责任、社会责任,做好典型示范。

  检查中,闫旭还来到刘房子街道万欣农民专业合作社、南崴子街道房身岗子村高标准农田、102线等地,实地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企业要不断提高环境整治标准,扎实推进厂区内外环境治理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查找问题,进一步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要统筹安排,在巩固前期整治成果的基础上,积极完善环境卫生整治长效管理机制。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