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召开农村土地确权成果验收工作会议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008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市召开农村土地确权成果验收工作会议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008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全市召开农村土地确权成果验收工作会议

2017-09-12 08:42 | 来源: 公主岭市电视台

  全市农村土地确权成果验收工作会议在市财政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冯翘主持会议并讲话。

  冯翘指出,我市农村土地确权工作历时三年,取得显著成效。截止目前,全市农村土地确权总体完成,全市测量总面积472.6万亩, 土地总块数91.9万块,完成了合同签订、档案建设等多项工作。

  就农村土地确权成果验收工作,冯翘要求,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乡镇主要领导一定要把这项工作当做当前大事、要事去抓,分管领导和确权办主任具体负责,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要明确任务和时间要求,重点检查确权登记颁证成果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规范性。各乡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倒排工期,必保完成任务。

  冯翘强调,要明确方法步骤。各级干部,尤其是乡村屯干部,要深入实际,认真听取农民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真实想法和思想动态,精准分析存在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寻找解决办法,将问题解决在基层,将矛盾化解在萌芽之中,确保农村社会的稳定。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