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召开农业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949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召开农业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949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召开农业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2017-09-04 09:05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农业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公主岭市农业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在市农业局四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的重要意义。要通力协作,迅速落实大检查行动各项工作。针对当前我市农业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薄弱环节,突出重点农药、化肥企业,研究制定和实施深化隐患排查治理的具体工作方案。要建立隐患排查台账,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及时处理。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必保大检查行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切实做好此次大检查行动的各项内容,落实好各项制度,推进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的建立健全,扎扎实实做好农业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