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共创卫生城市 建设美丽家园”活动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949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共创卫生城市 建设美丽家园”活动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949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共创卫生城市 建设美丽家园”活动

2017-09-04 08:57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为更好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在创建文明卫生城市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培育社会全员志愿服务岭城,建设美好家园的理念。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共创卫生城市 建设美丽家园”活动,市领导赵立宝、赵光辉、孙策等参加活动。

  在法治文化广场,赵立宝手拿清扫工具俯身在草丛中清理垃圾。他指出,今后在义务劳动中要确定包保位置,明确职责,进一步清除卫生死角,做到及时清运,实现定期清扫,提升我市环境卫生水平。赵光辉和机关党员干部纷纷手拿扫把、垃圾袋等工具,对散落垃圾、枯枝等进行清扫,并拔除广场周围杂草。

  孙策在活动中要求,环境卫生整治要明确分工,进行分段治理,创新方式方法,对弃管小区、公园等进行集中清理,动员社会力量,形成合力,实现整治常态化。

  据悉,我市将于每月28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环境整治相关活动,推动活动实现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创建文明卫生城市。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