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农村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 要闻-公主岭站 邱晨 24878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农村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 要闻-公主岭站 邱晨 24878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农村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

把握时间节点 保证工程质量

2017-08-24 10:08 | 来源: 公主岭报

  公主岭报讯(记者 党欣欣) 8月23日上午,公主岭市召开农村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农村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任务。副市长高立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立君指出,危房改造是扶贫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乡镇(涉农街道)要认清形势,盯准目标,因地制宜、因户施策,想高招、找点子,多方面筹集资金,聚焦问题,攻坚克难,务必完成任务。

  高立君要求,要统筹安排,算好时间账、任务账。要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快工程进度。要按照完工一户上报一户的要求,完成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信息畅通。要强化调度,扎实推进危房改造进程。脱贫办要联合住建局按照“一周一调度、一周一通报”的要求,直接调度到乡镇(涉农街道)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危房改造竣工后,各乡镇(涉农街道)要组织人员进行全面自查,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做好工程验收。住建局和脱贫办要加强沟通,在危房改造任务完成后,将所有农村危房贫困户档案资料整理归档。各乡镇(涉农街道)也要做好资料完善建档工作。

  高立君强调,各乡镇(涉农街道)要加强对危房改造工作的领导,将其作为一把手工程抓实抓好。要保障危房改造工作机构、人员、经费到位,做到有人办事、有钱办事、办成好事。要突出督查考核,加强动态跟踪管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 邱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