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调研组来岭调研玉米收储制度改革推进情况 要闻-公主岭站 邱晨 24867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业部调研组来岭调研玉米收储制度改革推进情况 要闻-公主岭站 邱晨 24867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农业部调研组来岭调研玉米收储制度改革推进情况

2017-08-23 10:11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农业部财务司副巡视员王晋臣带队的农业部调研组一行到公主岭市,就玉米收储制度改革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省农业委员会农业处处长邬晓东、财务处处长郑红霞、财务处副处长张凤杰、公主岭市副市长冯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央储备粮公主岭直属库、公主岭市万欣农民专业合作社、中粮生化能源(公主岭)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在中央储备粮公主岭直属库、公主岭市万欣农民专业合作社、中粮生化能源(公主岭)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听取了三处负责人分别对粮食收储、拍卖出售、粮食生产加工、规模经营以及销售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王晋臣对调研组此次来岭调研的目的意义进行简要说明,详细听取了我市2016年玉米收储制度改革进展情况的汇报。随后,调研组成员与市农业局、财政局、粮食局、工信局、统计局、金融办、黑林子镇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我市在实行2016年国家实施玉米收储制度改革,实施市场化收购加补贴新制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在2016年国家实施玉米收储制“市场定价、价补分离”改革过程中,积极对接政策调整,转观念、转方式、创思路扎实深入推进粮食临储制度改革过程中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在借鉴我市在玉米收储制度改革推进过程中的一些好的经验做法的同时将各相关部门、企业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讨论。

责任编辑: 邱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