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召开第一书记工作推进会 要闻-公主岭站 邱晨 24849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召开第一书记工作推进会 要闻-公主岭站 邱晨 24849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召开第一书记工作推进会

2017-08-21 15:01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8月16号,公主岭市委组织部召开第一书记工作推进会,全面梳理半年来我市下派的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强调工作纪律,引导第一书记发挥积极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促进农村经济发展。

  会议指出,近日,省委组织部和省扶贫办联合下发了《关于解决在攻坚包保帮扶工作中若干问题的意见》,要求所有驻村第一书记要聚焦问题、强化担当,推动问题有效解决。要从严要求,明确纪律,加强考核管理力度,严格日常管理,强化督促检查,强化考评问责。要明确职责,发挥作用,提升整体工作质量。

  会议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肩负起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惠民生的重任,在任职期间努力转变所在村的落户面貌,实现强村富民,保持和谐稳定。要抓好村情民意调研,抓好党的基础建设,抓好集体经济发展,抓好民生事业服务,抓好村级民主管理。驻村第一书记要发挥中坚主导作用、示范带头作用、联络协调作用、桥梁纽带作用,主动调整心态,尽快进入角色,迅速打开工作局面,不辜负党的信任和群众的期待。

  会议公布了经各党委党组研究确定上报的下派第一书记及工作队成员名单。

责任编辑: 邱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