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获两项大奖 要闻-公主岭站 邱晨 24833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获两项大奖 要闻-公主岭站 邱晨 24833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长春农博会公主岭·市州活动日农产品推介会举行

公主岭市获两项大奖

2017-08-18 10:12 | 来源: 公主岭报

  公主岭报讯(记者 马俊超) 8月16日,长春农博会公主岭·市州活动日产品推介会在长春农博会一号展馆举行,公主岭市获得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创意奖。省农委副主任王峻岩为我市颁奖,市委副书记孙策代表我市领奖。

  13时30分,“农业品牌伴我行 优农产品畅天下”公主岭·市州活动日农产品推介会正式开始。我市素有“中国玉米之乡”美誉,观众在欣赏具有浓郁地域风情的舞蹈的同时,深刻感受“中国玉米之乡”的魅力。公主岭玉米口感柔韧甜糯,自然天香,在试吃环节,许多观众品尝了美味食品。

  “推介会上吃到了公主岭玉米,没想到这么好吃。打算多买些回去给家人尝尝,公主岭玉米真是名不虚传。”来自辽宁省铁岭市的肖女士说。

  “通过市州活动日推介会,把公主岭更好的优质农产品推向全国乃至世界,让更多的人了解公主岭,吃上公主岭生产的绿色、健康玉米食品,把公主岭鲜食玉米品牌叫响、做亮。”市农业局局长杨屹巍说。

  推介会上,我市德乐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吉林省农嫂食品有限公司、吉林省恒昌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玉米种植、玉米深加工等情况。推介会集视觉、听觉、味觉,历史、文化、科技于一体,历时两个多小时,吸引了近百名观众驻足观看,并参与抽奖互动。

  德乐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德乐说:“这次推介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德乐玉米,了解公主岭鲜食玉米产业。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做好产品,保证品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健康食品的魅力,将‘中国玉米之乡’品牌发扬光大。”

  近年来,我市加大对现代农业的引导和扶持力度,积极推进农业品牌化发展,打造出德乐玉米、东北农嫂等一批较有影响力的标志性农产品,极大地推动了经济社会稳步向前发展。此次由政府搭台、企业主导、产品先行的农产品推介活动,取得显著效果。

责任编辑: 邱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