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市长张明主持召开2017年第14次市长办公会 要闻-公主岭站 邱晨 24823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常务副市长张明主持召开2017年第14次市长办公会 要闻-公主岭站 邱晨 24823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常务副市长张明主持召开2017年第14次市长办公会

安排部署接受和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

2017-08-17 11:04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吉林省工作动员会后,公主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明立即主持召开2017年第14次市长办公会,学习传达焦焕成、巴音朝鲁、黄润秋同志在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吉林省工作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我市接受和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此次环保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更是对我们落实相关问题整改、推动全市经济建设和生态文明统筹协调发展的严格督促和强大动力。全市上下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动员全市力量,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环保督察配合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接受和配合中央环保督察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全面压实环保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要全力以赴抓好督察整改,对督察组发现并通报的问题,照单全收、主动认领、清单管理、立行立改,做到标本兼治、不留空白。要搞好组织协调,全力支持督察、主动配合督察,确保每个环节、每个时点、每个流程都有专人值守,环保热线电话要确保24小时畅通。要抓好环保案件的承接办理,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和省委交办的任务事项,务必即刻办理、按时回复。要建立联动机制,形成整改落实合力。对不作为、乱作为、不担当、不整改的领导干部,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决不姑息迁就。对环境违法犯罪典型案件,要公开曝光,加大打击震慑和舆论引导力度。要真正扛起生态环境工作的政治责任,多措并举,强力整改,进一步提升我市生态环保建设水平,向中央环保督察组、向省委省政府、向全市百万人民交上合格的答卷。

责任编辑: 邱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