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第四次学习会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451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第四次学习会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451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第四次学习会

2017-07-04 09:25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四次学习会,邀请省委党校副校长宋文欣、省委党校教授李砚博分别围绕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强化环保意识、落实环保制度做专题辅导。

  赵立宝、刘明、李文一、张学文、张明、张亚亮、任振环、李云香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学习会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云香主持。

  会上,省委党校副校长宋文欣做了“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专题辅导报告,全面准确、科学严谨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意识”和如何维护中央权威,所讲内容既有理论上的高屋建瓴,又有联系实际工作的抛砖引玉,进一步增强了全市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的自觉性。省委党校教授李砚博从强化环境保护意识、环境保护的制度建设和环境制度建设的思考三个方面,为全体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环境保护课,讲解了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的关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以高度负责态度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高瞻远瞩,阐明了我国目前的环境问题治理路径,提出了当前加强环境法制建设的深度思考,报告务实清新、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广大领导干部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提升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为转变思想观念、加快推进中等城市建设步伐,实现与长春经济一体化发展战略提供了思想保障和智力支持。

  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领导;市直各部门一把手和分管领导;各开发区、工业集中区中层正职领导等300余人参加学习会。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