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市政务信息培训班正式开班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363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年全市政务信息培训班正式开班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363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2017年全市政务信息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7-06-22 13:55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推动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2017年全市政务信息培训班在响铃宾馆二楼举行。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各开发区(园区、工业集中区)管委会负责政务信息工作内设机构领导和信息员等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省政府办公厅信息处处长蒋茂结合切身经历和感受,就如何做好政务信息工作进行了授课。授课内容包括政务信息概述、政务信息编写、政务信息资源开发、问题类信息的编写和报送、日常信息报送等。并对日常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增强自身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和针对性,提高信息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