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翘检查生态环保工作进度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327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冯翘检查生态环保工作进度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327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冯翘检查生态环保工作进度

2017-06-19 14:02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为加强我市生态环保工作有效开展,副市长冯翘带领水利、农业、环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我市内河改造情况、卡伦水库水源地保护情况进行现场勘察。

  检查中,冯翘来到我市内河暗排入口、大石桥、章汉小学西侧等地,在认真查看工程进展,了解排污管道建设等情况后,冯翘强调,要切实加强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建设,确保尽快完成内河清理工作。

  在对卡伦水库水源地检查中,冯翘在详细了解水库环境治理及周边养殖场化粪池建设等情况后,要求加快整改进度,加大对垃圾乱堆乱放的监管力度,尽快在保护区内划界立碑,设置警示标识,建立围栏,尽快恢复水源地的生态环境。在河道清淤现场,冯翘指出,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加大对保护区内牲畜养殖场的监管力度,确保库伦水库上游的治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冯翘还对二十家子辽河沿线非法采砂行为进行现场检查。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