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召开2017年打击传销工作会议 要闻-公主岭站 郭龙 24067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召开2017年打击传销工作会议 要闻-公主岭站 郭龙 24067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召开2017年打击传销工作会议

2017-05-16 21:48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樊亮 近日,公主岭市召开2017年打击传销工作会议,公主岭市政府副市长陈占营出席会议。陈占营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打击传销工作,树立长期作战思想。确保打击传销的思想不松、力量不减、队伍不散、工作格局不变。

  陈占营强调,要切实加强对打击传销工作的领导和协调。坚持“党委政府统一组织,部门联合行动”的工作格局,将打击传销工作作为长期的重要工作来抓。严格落实辖区属地管理责任制及责任过错追究制度。各职能部门要做到职能明确、责任清晰。 要突出重点, 继续开展无传销城市创建活动和打击传销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社会监督。坚持标本兼治,努力探索建立打击传销的长效机制。

  本次会议总结了公主岭市2016年度打击传销工作情况。去年,公主岭市初步形成了政府牵头、社会参与、群防群治、共同抵制传销的良好社会氛围,有效遏制了传销活动的滋生蔓延,维护了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治安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市场环境 。会议宣读了《公主岭市2017年打击传销工作实施方案》,传达了《关于调整公主岭市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吉林省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考评验收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