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召开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会议 要闻-公主岭站 周思含 23906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召开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会议 要闻-公主岭站 周思含 23906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召开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会议

2017-04-25 21:51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樊亮  4月24日,公主岭市召开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会议。

  副市长冯翘在会上指出,公主岭市土地确权工作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完成了村组确权方案制定、确权结果公示确认、信息核对、完善承包合同等工作,做到了方法得当、数据准确、农民认可、程序合法,为下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已到了关键攻坚阶段,要把此项工作当作农村工作第一要务,相关领导及负责人要靠前指挥,亲自抓、负总责。要深入实际,认真研究和解决各种问题和矛盾,稳步推进确权工作。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尤其是各测绘公司要明确工作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攻坚克难,分解任务,倒排工期,制定出时间表和路线图,扎实有序推进,做到人员不少、劲头不减,必保年底完成工作任务。要把握政策,确保质量,本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准确理解和把握各项政策,认真做好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积极创造各种有利条件,组织村组干部和农民积极参与。各相关单位要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协调推进,共同维护好农民的合法权益和农村社会稳定。要加强督查考核,市委、市政府两个督查室要对各个阶段的工作情况进行重点督促检查,及时做好情况调度,适时进行情况通报,注意发现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圆满完成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