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投资集团领导到公主岭考察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3880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投资集团领导到公主岭考察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3880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吉林省投资集团领导到公主岭考察

2017-04-21 15:34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樊亮  4月19日,吉林省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吉林省新能源公司董事长孟建宇带领考察团来到公主岭市,对秸秆开发利用、建立低碳能源示范乡镇项目进行考察。副市长高立君陪同考察。

  在座谈中,副市长高立君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主岭市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投资环境等情况。他说,公主岭拥有丰富的秸秆资源、广阔的市场,发展环境优越、潜力巨大。双方合作,公主岭市将全力做好服务,对投资企业提供优惠的政策, 促进双方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考察团对公主岭市综合利用秸秆资源上项目,打造优质软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努力实现互利共赢。会上,考察团成员就秸秆收购、有关生物质供热项目等与公主岭市发改局、经合局、农业局、范家屯镇、响水镇主要负责同 志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