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行管部门对全市中小学、幼儿园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3738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行管部门对全市中小学、幼儿园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3738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行管部门对全市中小学、幼儿园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2017-04-05 14:08 | 来源: 吉网

  近日,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化妆品稽查分局对全市中小学、幼儿园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在此次培训中,市区71家中小学学校及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工作人员讲述了食品安全、食品卫生、预防食物中毒等方面的知识,使参训人员对餐饮服务食品安 全知识有了更系统、更深刻的了解。

  公主岭市第二幼儿园一位副园长说:“通过这次培训,使我们更加认识到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特别是我们幼儿园,食品的采购、储存、加工,每个环节都要认真去做。”活动中要求个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把食品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 持预防为主、科学管理、明确责任、综合治理的原则,不断提高食堂食品安全水平。

  公主岭市第一中学主管后勤的副校长说:“我们的实际工作中,应该更加明确责任,甚至细化到每一个员工、每一个领导,这样才能避免出现食品安全事故。”

  此次活动也让各负责人签署了《食品安全责任书》以及《食品安全保证书》,让各负责人认真执行食品安全相关制度。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樊亮 通讯员 范艳洁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