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举办12331·守护食品药品安全主题宣传纪念活动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3715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公主岭市举办12331·守护食品药品安全主题宣传纪念活动

2017-03-31 17:52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樊亮 3月31日上午,公主岭市在新药特药门前举办“12331·守护食品药品安全主题宣传日”活动。公主岭市副市长陈占营参加了启动仪式。

  陈占营说,2016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依法履职尽责,确保了全市食药监管安全风险得到有效防范,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受到严厉打击,公众饮食用药安全得到了有力保障,全力营造公平公正的食品药品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食品药品消费环境,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取得显著成果。

  陈占营指出,要不断创新市场监管和食药监管工作新方式,高度重视食品药品监管和举报工作,进一步提升12331公众知晓率和社会知名度,加深社会公众对12331举报电话的认识和了解,激发全社会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热情,调动多元主体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的积极性,使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理念深入人心,严厉打击各种制售和经销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举全市之力,守护食品药品安全。

  上午9时许,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一边在咨询台前向过往的行人发放《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知识手册》《安全用药关注健康》宣传单,一边现场宣讲《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12331》有关知识。在活动现场,市民们大多咨询怎么辨别药的真假、老年人用药常识、食品药品相关知识等问题,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进行了一一解答。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宣传册1万余份,展出宣传板30块。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