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要闻-公主岭站 周柏航 23540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要闻

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2017-03-10 10:55 | 来源: 公主岭市电视台

  为传达贯彻中央、省、市领导对关心下一代工作批示,严格落实省关工委会议精神,今天上午,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响铃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孙策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孙淑芹主持会议。

  孙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过去一年,我市关工委工作实现创新发展,在树立典型、打造品牌、宣传亮点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今年是我市实现扩权强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节点之年,希望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五老”在新形势下,奋发进取,再接再厉,不断开创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孙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指导,推动关工委工作科学发展。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类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把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使关工委真正成为党领导下的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坚强堡垒。要用亮点和品牌带动关工委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全市关工委工作要紧紧围绕我市中心任务,服务工作大局,切实发挥突出作用。

  孙策强调,要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保障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健康发展。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事,要持续强化对关工委组织的性质、作用及其工作任务的认识,各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热情帮助、积极配合关工委工作。要把“党建带关公”工作抓出新亮点,在我市进一步弘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为我市早日实现“双建成”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市关工委主任郭铁成总结了我市2016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并对2017年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关工委相关工作负责人宣读了中央、省、市领导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批示的通知,传达了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