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吉林战略联盟北京吉林企业商会来岭考察调研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36048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振兴吉林战略联盟北京吉林企业商会来岭考察调研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36048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振兴吉林战略联盟北京吉林企业商会来岭考察调研

2022-07-10 11:03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7月10日,振兴吉林战略联盟北京吉林企业商会来岭考察调研 ,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史美杰率领振兴吉林战略联盟主席、北京吉林企业商会会长、中基集团董事长葛坚,振兴吉林战略联盟轮值主席、中国多维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汪龙等十多位优秀企业家,齐聚岭城,抢抓公主岭发展时代机遇,聚焦生物医药、清洁能源等重点领域,优化在岭投资布局,谋划开发重大项目,深耕公主岭市场,以实实在在合作成果助力农高区建设和公主岭经济发展。长春市委常委、公主岭市委书记李洪亮,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师骐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赵师骐详细介绍了公主岭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汪龙介绍了生物医药和生物材料产业相关情况。

  史美杰说,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公主岭发展,对农高区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公主岭人杰地灵,自然资源丰富,在全省经济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特别是划归长春代管后,各项指标位居全省前列,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好评。北京吉林商会多年来情系家乡,无私奉献,这次带来了大项目,将会更加有力地推动公主岭经济发展。驻京办将继续发挥好“店小二”作用,全力为项目落地、公主岭发展、企业家投资和吉林省经济发展做好服务。

  葛坚对公主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公主岭市各级领导干部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作风表示钦佩。他说,振兴吉林战略联盟和北京吉林企业商会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公主岭的发展,对公主岭有着浓厚的感情。本次来的企业家阵容实力强大,希望借助本次机会,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早日建成,为公主岭经济发展推波助澜。

  李洪亮对各位领导和企业家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企业在岭投资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下一步立即成立专班,及时开展对接,协调解决项目落地相关问题,当好服务员,与企业共同努力,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尽快落地。

  今年以来,公主岭市充分发挥交通、区位、产业、文化优势,聚焦“1126”发展战略,用好叠加优势,整合优势资源,招商引资亮点纷呈,知名商企纷至沓来,新兴产业、先进技术、外来资本……公主岭市如同一块充满魔力的磁石,吸引着源源不断的“活水”,随着长春农高区和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一系列政策机遇加速布局实施,公主岭必将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大的市场空间和更多的投资机遇。

  汪龙表示,“在通过这次公主岭之行,感受非常深刻,更加坚定了我们在这里投资创业的信心,感谢公主岭市大力支持,这次将与公主岭市在生物医药领域开展合作,项目预计投资约200亿元至300亿元,占地5000亩,下一步将加快推动项目落位,为公主岭经济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长春农高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农高区规划、产业布局等情况,对农高区建设速度快、标准质量高、规划设计好表示赞赏。

  公主岭市委常委、副市长冯翘;北京吉林商会等企业家参加本次活动。

来源: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