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亮听取专题汇报时强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35761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李洪亮听取专题汇报时强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35761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李洪亮听取专题汇报时强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2022-05-18 13:56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5月16日,长春市委常委、公主岭市市委书记李洪亮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必须攥紧抓实,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增强狠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咬定目标、坚定信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师骐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继续发挥专班作用。相关市领导要充分发挥专班带头作用,进一步明确职责,梳理项目类别,按口、按战线划定责任分工;各相关部门也要成立专班,全力推进和服务项目建设。二要摸清重点制约因素。要对照项目逐个研究制约因素,针对问题及时研究、及时上报、积极想办法,逐个破解问题,制定时限和措施。各专班和部门要密切沟通,互相配合,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三要切实做好入库统,做到颗粒归仓、应统尽统。四要加大资金监管力度,确保资金使用安全合规。五要强化政策研究。要把政策利用好、项目储备好。

  刘百军、冯翘、王殿泉、董华参加会议。

来源: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