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亮检查指导供热工作时强调:真正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头条-公主岭站 房彦妮 34646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李洪亮检查指导供热工作时强调:真正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头条-公主岭站 房彦妮 34646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李洪亮检查指导供热工作时强调:真正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2021-10-19 14:38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10月18日,公主岭市城区五家供热企业全部开栓供暖。“供热质量怎么样?供热煤储备是否充足?”带着对全市人民的关心,市委书记李洪亮深入到公主岭市部分供热企业检查指导供热工作。他强调,要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时刻关心民生冷暖。供热企业要履行社会责任,以认真负责的工作,保证供暖质量,真正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以为民服务实际成效推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李洪亮先后来到公主岭市鑫鹰热力有限公司、宏达热力有限公司、隆盛热电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煤炭储备、价格、煤源、运输、管网运行等情况,实地查看供热回水温度,询问存在的困难。

  李洪亮指出,冬季供热事关群众生产生活和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相关部门要准确把握供热情况,组织专业队伍,对供热企业进行指导和服务,切实把冬季供热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把群众满意度作为供热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及时受理、处置群众反映的供热问题,主动回应社会关切。供热企业要建立稳定畅通的协调机制,及时与气象部门沟通,齐心协力确保供热服务工作不出纰漏,让全市人民温暖过冬。同时要严把环保关口,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同步提升。

  秦力民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