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亮与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副行长沈涛座谈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34063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李洪亮与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副行长沈涛座谈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34063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李洪亮与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副行长沈涛座谈

2021-07-08 09:14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7月5日,公主岭市委书记李洪亮与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副行长沈涛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李洪亮对沈涛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公主岭市历史悠久,有着响铃公主的动人传说,文化底蕴丰厚,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自古以来就是交通要塞和物流集中地,是全国闻名的玉米之乡,也是吉商文化发源地。自划归长春市代管以来,公主岭市深入实施“1126”发展战略,启动农高区建设,围绕六大产业,一批好项目纷纷落地,为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中等城市汇聚新动能。公主岭的发展离不开金融业的支持,希望金融机构组成专班,进一步深入探讨合作方向和内容,实现互惠共赢。

  沈涛简要介绍了交通银行的发展情况。他说,公主岭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公主岭发展思路和战略,组成专班,积极与公主岭各部门深入对接,为公主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活水。

  王刚、梅树波、王殿泉参加座谈。

来源: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