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委书记李洪亮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33940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委书记李洪亮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33940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公主岭市委书记李洪亮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2021-06-16 13:42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6月15日,公主岭市委书记李洪亮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听取1~5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及下半年经济运行分析,研究解决相关问题,部署下步工作,奋力实现“两确保一率先”目标。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明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洪亮强调,要高度重视经济工作,把抓经济作为发展的第一要务和核心工作。一要分析形势,对县域经济总体运行给予高度重视。要有紧迫感,充分认清当前经济工作形势,强化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切实提高人员素质,摸清底数,提振精神,按照“五化”要求,切实做好经济工作。二要多措并举,切实解决经济发展中的实际问题。要抓好基础统计,数字要清晰,做到了如指掌。要抓好专项培训,不断提升专业水平。要抓好服务,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助推企业发展。要做好协调,争取更大支持,在做好对上协调的基础上,要做好对下的调度。要抓好项目开复工建设,主动帮助企业协调办理开复工前期手续,确保及时开工建设。要抓好招商和项目储备,结合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取得效果。要抓好消费,结合建党100周年各项庆祝活动和消费券发放,刺激消费,进一步活跃经济。要抓好政策扶持,助推企业发展。三要压实责任,确保实现应统尽统、能统尽统。要抓好基础,不断提升统计的软硬件建设。要确保顺利实现年初既定目标。要强化配合,部门之间增强配合意识、大局意识,通过会商制度,研究和解决问题,做到情况清楚;分管领导要强化调度,杜绝部门之间各自为战,为“两确保一率先”目标的实现汇聚磅礴力量。

  市领导王刚、梅树波、冯翘、金玉庆、王殿泉;各开发区(园区)主要领导;市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