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亮在公主岭经开区调研时强调:树立发展理念 提振发展信心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33738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李洪亮在公主岭经开区调研时强调:树立发展理念 提振发展信心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33738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李洪亮在公主岭经开区调研时强调:树立发展理念 提振发展信心

2021-05-13 15:27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结合我市“作风建设年”活动,5月10日,市委书记李洪亮来到公主岭经济开发区和部分企业,就经开区工作、项目建设、服务企业等情况深入调研并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公主岭经济开发区内厂房林立,各种工程车穿梭往来,项目建设热浪滚滚。吞吐额 80 亿元红旗汽车备品(长春)中心库物流项目是我市新开工项目,为确保项目早开工早达产早见效,年初以来,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我市相关部门积极服务项目、对接项目,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项目手续的办理,目前项目施工顺利,主体库房基本建设完成。李洪亮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感谢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详细了解企业规模和施工进度,询问企业目前存在哪些难题。李洪亮表示,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千方百计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完善服务举措,切实解决企业难题。他还叮嘱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规范管理,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李洪亮还来到吉林省尚品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为企业发展把脉,对企业今后的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中,李洪亮在公主岭经开区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一要把经济开发区定位定准。开发区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牢固树立加快发展、全面发展、服务发展、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理念。二要实现快速发展。要强化班子和队伍建设,领导班子是核心,要起到带头和表率作用,带动整体形成团结意识和凝聚力。要坚定发展信心,克服畏难情绪,提振精神。要强化落实。要进一步强化时间观念,按照“五化”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三要强化自身建设。要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能力,不断加强业务能力、综合服务能力和破解问题能力。要把好廉政关。要在管好自己的同时管好身边人,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到廉政建设警钟长鸣。四要做好完善经济开发区规划、梳理企业存在的问题等当前重点工作。

  王刚、梅树波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