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亮在听取东辽河新凯河流域整治情况时强调:呵护美丽家园 造福子孙后代 头条-公主岭站 房彦妮 33582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李洪亮在听取东辽河新凯河流域整治情况时强调:呵护美丽家园 造福子孙后代 头条-公主岭站 房彦妮 33582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李洪亮在听取东辽河新凯河流域整治情况时强调:呵护美丽家园 造福子孙后代

2021-04-19 14:26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4月16日,公主岭市委书记李洪亮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公主岭市东辽河、新凯河“两河”流域水生态整治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本着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两河”流域的生态治理,呵护好美丽家园,造福子孙后代。

  李洪亮强调, 一要高度重视生态治理工作。要以对组织、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两河”流域生态治理的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神圣使命,坚决扛起生态治理重任,呵护好美丽家园,造福子孙后代。二要千方百计抓整改。要落实好工作举措,做好“一建、四清、一减、一查”工作,即建设施,清垃圾、清粪便、清杂草、清违建,减少企业排放,查源头治理。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加快进度和速度,确保整治效果。三要强化责任落实。要持续深入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各市级领导要立即深入到包保辖区,指导检查工作。要进一步夯实部门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责任,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四要提高工作效率。要严格按照“五化”要求,着实开展整治工作,制定整改计划,落实人员责任,挂图作战,突出重点,确保按照时限完成治理任务。五是加大督查检查。相关部门要深入基层,对发现的问题多做指导,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生态治理这篇大文章。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东辽河、新凯河流域暗访督查视频;生态环境局负责人汇报东辽河流域整治工作整体情况。

  王刚、任振环、李云香、梅树波、赵军伟、冯翘、金玉庆、王殿泉、王翠翠、赵成峰参加会议。

来源: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