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亮在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时强调: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33568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李洪亮在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时强调: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33568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李洪亮在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时强调: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2021-04-16 10:33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4月14日,市委书记李洪亮来到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就基层政法单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长春市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来到车管所,李洪亮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广大干警表示慰问。“有多少干警”“每天办理多少业务”,走进车管所咨询导办室和业务大厅,李洪亮听取了业务办理相关情况介绍,对智能体检机、便民设施、导办咨询等进行了详细了解,还与办事群众交谈,询问对业务流程知晓和满意度。在充分了解情况后,李洪亮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车管业务涉及千家万户,要在提升前端服务和干警业务能力上再下功夫,做细做实便民举措,同时要做好业务办理引导,避免群众多跑路、走弯路。希望车管所继续保持成绩,再接再厉,取得新业绩。

  调研中李洪亮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教育整顿政策宣传,不断深化政治认识,着力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敏感性,切实提升教育整顿效果。要围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规范办理业务和程序,坚决打击黄牛、买分卖分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群众利益。要打造一流办事环境,优化服务质量,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要强化干警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以工作新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梅树波、李冠辉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