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亮在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时强调:严格标准 选优配强 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 头条-公主岭站 房彦妮 33326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李洪亮在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时强调:严格标准 选优配强 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 头条-公主岭站 房彦妮 33326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李洪亮在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时强调:严格标准 选优配强 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

2021-03-09 14:34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3月5日,公主岭市委书记李洪亮深入环岭和刘房子街道村屯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长春市委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部署要求,严格执行程序,严肃换届纪律,依法依规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

  在环岭街道靠山村和刘房子街道向阳坡村,李洪亮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两村基本情况、党员结构、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村(社区)“两委”换届人选、程序、步骤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在充分了解情况后李洪亮强调,要严格遵守换届选举政策、纪律和程序要求,认真、细致、严密地把握换届工作每一道程序、每个环节。要把换届工作图表化、清单化推进,确保换届工作的规范性、合法性和严肃性。要充分掌握村情选情,走村入户调研,做好预案,及时掌握群众思想动态,认真做好政策解读和宣传工作。要严格标准,强化组织把关,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真正把政治素质过硬、群众威望高、工作能力强的人选到“两委”班子中,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

  梅树波、赵军伟参加调研。

  来源: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