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亮在督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时强调:坚决守护好校园净土 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头条-公主岭站 房彦妮 33269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李洪亮在督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时强调:坚决守护好校园净土 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头条-公主岭站 房彦妮 33269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李洪亮在督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时强调:坚决守护好校园净土 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2021-03-01 14:31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开学在即,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事关学生学业发展,事关社会稳定大局,家长重视,社会关注。2月23日,公主岭市委书记李洪亮来到实验中学和岭西小学,就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实验中学和岭西小学,李洪亮实地查看测温设备、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走进医务室、隔离室、宿舍、教室和食堂等重点场所,实地查看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与学校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在校师生人数、师生健康排查、校园安全管理、学生就餐预案等情况,认真询问疫情防控的具体细节,并提出指导意见。

  李洪亮强调,校园是疫情防控重点,要把防控疫情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严格落实、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把防控措施制定得更严密,把师生返校工作考虑得更周全。要切实抓好校园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管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细落实各项工作,坚决守护好校园这方净土,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王刚、梅树波、赵明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