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亮深入疫情防控一线走访慰问工作人员 表达祝福感谢 送上温暖关怀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33228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李洪亮深入疫情防控一线走访慰问工作人员 表达祝福感谢 送上温暖关怀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33228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李洪亮深入疫情防控一线走访慰问工作人员 表达祝福感谢 送上温暖关怀

2021-02-10 10:00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10日,市委书记李洪亮深入市疾控中心、市中心医院和部分执勤卡点、留观站,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为他们的默默付出表示崇高敬意。

  市疾控中心和市中心医院在这次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大家辛苦了,祝大家新春快乐!”每到一处,李洪亮都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疫情防控中,大家互相配合,凝聚力量,既锻炼了队伍又体现了责任担当和大局意识,这种忘我的精神非常值得学习。虽然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但越是在这个时候就越要提高警惕,不能有任何松懈,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继续坚守岗位,坚决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各卡点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守关口,为岭城人民生命健康筑牢了安全防线。“返来岭车流有多少?”“采取哪些防控措施?”在南崴子收费站、高铁站、迎宾路、高速收费站和火车站等卡点,李洪亮向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交警和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身体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李洪亮叮嘱他们一定要多加衣服,注意防寒,做好自身防护。在充分肯定成绩后李洪亮说,你们的坚守就是为了岭城广大群众过上幸福祥和的春节,你们克服重重困难承担了疫情防控重任,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力量。要继续发扬打硬仗传统,认真落实防控措施,把严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守好关口,筑牢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持到底,疫情不退,绝不撤兵。

  在荣盛宾馆和格瑞斯宾馆隔离留观站,李洪亮向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节日期间值守人员安排。李洪亮感谢大家对疫情防控所作的贡献与支持配合,并请工作人员转达市委市政府对隔离人员的节日祝福。李洪亮表示,让群众过个好年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春节即将到来,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的时候就越不能放松思想,大家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工作,继续坚守岗位,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和对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为疫情防控取得最终胜利再立新功。

  王刚、梅树波、吴涛、赵明参加慰问活动。

来源: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