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委副书记徐晗督导检查公主岭市疫情防控工作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32998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委副书记徐晗督导检查公主岭市疫情防控工作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32998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长春市委副书记徐晗督导检查公主岭市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8 10:08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1月17日,长春市委副书记徐晗带领工作组来到公主岭市主城区和范家屯镇,实地督导检查集中隔离、封闭小区管理、市场保供稳价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公主岭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云香陪同。

  徐晗主动测温后进入岭西家得乐超市和华生购物中心,与商家和消费者深入交流,询问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以及肉、蛋、奶等居民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销情况。得知当前各大超市居民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价格稳定,能够满足百姓基本需求,徐晗对此表示肯定。他要求,要按照标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卫生消毒和体温检测工作,同时要保证群众生活必需品货源安全、价格稳定、供应及时。

  在新药特药利华富苑分店,徐晗仔细查看接诊管理、药品储备、场所消毒等情况。当前,全市各大药店口罩、消毒用品供应充足,可以满足广大市民的需求。徐晗强调,药店、诊所作为疫情防控“前沿哨点”,必须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加强日常管理,规范工作流程,做好登记、上报和引导就诊工作,发现问题第一时间采取有力措施科学处置。

  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鼎邦假日酒店,徐晗详细询问隔离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日常管理、人员防护、生活保障等情况,感谢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徐晗叮嘱医护人员要严格按照工作流程标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好隔离观察人员的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工作,同时要注意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在南崴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徐晗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医护人员工作生活保障情况,要求工作人员务必严格按流程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在群众家门口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在中国城肥牛海鲜料理店,徐晗要求门店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好进店测温、佩戴口罩、扫码登记等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市民消费安全。

  徐晗还先后来到范家屯镇阳光新城、鑫鑫家园等小区,查看了解小区封闭管理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在寒冷天气下坚守抗疫一线的防控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徐晗勉励大家坚定必胜信心,继续严格执行封闭管理要求和居家隔离工作规范,注重人文关怀,提供耐心服务,确保居民生活有保障、有秩序,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筑牢社区防控严密防线。

来源: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