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亮听取“四上企业”汇报并强调:突出重点 靶向定位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32823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李洪亮听取“四上企业”汇报并强调:突出重点 靶向定位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32823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李洪亮听取“四上企业”汇报并强调:突出重点 靶向定位

2020-12-22 13:32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12月21日,市委书记李洪亮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四上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就“四上企业”(“四上企业”是指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质等级建筑业企业、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国家重点服务业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入规入统和服务企业发展等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明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后李洪亮强调,一要突出重点,靶向定位。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梳理企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问题制定具体措施办法,找到症结,做到靶向治疗。二要完善程序,强化配合。部门之间要形成沟通协调机制。在投资项目立项、企业注册、设计招标、财审各个环节当中,各个部门要积极主动参与,做到信息共享、沟通顺畅。三要强化服务,提供指导。各部门和属地政府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对企业的帮扶指导,帮助企业查找问题,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

  王刚、梅树波、姜铁忠、赵成峰参加会议。

来源: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